Monday, November 8, 2010

早上六点半,闹钟的铃声响起,我缓缓的起身。妈妈一早已经比我先起身,她已经帮我冲了一杯美禄加蛋做早餐。
刷完牙后,我准备换上校服,可是发觉校服还没烫!快速地绑上马尾,也没理会皱得不能再皱的校服,决定把校服穿上。
就快七点半了,可是我还是还没准备好,匆匆地检查随身带的包包,想起没有外带食物,把当初放进包包的饭盒拿出来放好。匆匆开门准备出门,把要拿的东西都放上车,这才惊觉我去读什么书啊?做么我都没一本书的?时间渐渐迫近了,可是我还在那边拖拉,去到学校,我要做什么呢?其他人呢?是否也和我一样有回去学校“开学”?
突然,铃声再次响起了。死了,上课铃声已响起了,要迟到了!眼睛一开,原来是那讨人厌的闹钟铃声把我叫醒了!我还没发完梦咧。。。。。。

虽然一把年纪了,可是我时不时都发着重回校园的梦,其实挺想念读书生涯的,想念那无忧无虑的日子,想念和一班朋友去踏青相聚的日子等等。。。。。。

4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怀念过去,期待未来!

墮天使 - 祥 said...

只要保持心境年輕,永遠都能回到中學的日子。

khengsiong said...

我就重會夢到考試!

Invisible said...

心境最重要,我一直這樣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