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偶遇

几年前教的学生,一个已长得亭亭玉立,刚考完PMR;一个差少少就高过我粗壮得可以当我两个的男孩。他们不走前来叫我的话,我都不认得他们俩姐弟了。闲聊了一阵,彼此诉说着‘思念’之情,临走还加一句:老师,i miss you哦!!

平时都有和她们sms, msn联络,见面了才惊觉岁月流逝得还真快!然后就想到自己老了很多!!虽然已没当她们的老师多年了,开心的是多年后的今天她们还记得我,大声的叫我一声老师!时不时她们就向我说很怀念当年一起上课的情景,我又何尝不怀念呢!!谢谢她们都还记得我这个‘凶巴巴’的老师。

~~~~~~~~~~~

题外话:

看了一场电影《twilight》,很‘深奥’的一部电影!还没看的,就别去戏院看了。

看着电影的同时,接到了四个未接电话。看完戏后,一看信息:im accident! 是拍档!连忙回电,所幸都没事!要买惊风散给她吃了。

2 comments:

Wois said...

一日为师,终生为师

jingle sjj said...

我看到以前小时候陪我玩的小玩伴都快中学毕业,也跟你有相似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