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两天之内

千多块就这样飞走了!!严重“流血”不止。。。

今天再给医生讲几句,再加一个月的药,又要我两百三!老天爷妒忌我这个月多了“少许”钱,所以就要我花掉!可怜的我。。。:'(

两份报告都拿了,验血报告显示一切很好。心跳报告显示部分有出现不寻常的律动。跟健康的人比较,我的心跳是快了一点,但还在正常的范围。起因是胃酸,胃风过多,所以才会导致心脏不舒服。医生开了心跳药给我以减慢心跳的速度。

忍了近两星期没喝我最爱的咖啡了,我要。。。我要解放自己,所以我去了全怡保最出名,最正,最好喝的白咖啡的茶室,喝个痛快!嗯。。。很好喝!!

10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就当破财挡灾啦!!
心跳律动不太好,咖啡还是少点碰噢!!
(呵呵,但我爱咖啡的我们,很难忍啊。。。)
少喝。。少喝

Anonymous said...

hello~~

呵呵!!就当破财挡灾罗!!! 看了医生是否安心了呢??钱麻。。就当烧了几张钞票罗!! 至少能买个安心麻!!可以赚回来滴!! 还去喝咖啡。。等下还烧多几张钞票就知道!!! 呵呵!!好好照顾自己罗!!!

~yi lin~

Wois said...

心脏不好了还喝咖啡?

少喝吧!

Unknown said...

健康最重要啦
钱还可以赚回来的。。
哈哈哈。。
愿你
早日康复
脱离吃药的日子。。。
呵呵

renee said...

钱花了可以再找回来,健康就好了。

christine said...

我的天地: 一天不喝感觉怪怪的。。。唉。

yilin: 会啦!

wois: 一天才喝一杯而已嘛!我。。。。会尽量少喝。真的

tchinyee: 谢谢哦!

renee: 让我'shen shen' 几句就没事了。:P

Bombomba said...

哎呀...
不该喝咖啡的啦...
不过我也是超爱的,
但也只能一杯,
第二杯我会无法正常呼吸:P

医生有讲解为何会跳动得比一般的心脏快吗?
那才能对症下药.

khengsiong said...

Old Town White Coffee came to Klang Valley liao, but not sure if it is the same as the 'original' one in Ipoh. Must go to Ipoh to try out one day...

Wois said...

不是少喝,是不要喝。对心脏不好。。

christine said...

bombomba: 胃风,胃酸,压力。。。

khengsiong: next time u come ipoh, i belanja u drink...:P

wois:我知道。可是瘾一到,很难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