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沙巴斗湖游记 (一) -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坐飞机"过海过山"哦!心情真的有点兴奋. 出发前还很geleng(福建话-假假)地跑去买晕浪丸,结果放在包包美美地,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大陆妹出"省城" 是酱的,别见怪!)

路程比我想象中还要远,费时三小时(可以回到怡保了)耶! 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廉价机就是廉价机,没坐过MAS所以没得比较.不过听友人说MAS好很多.位子窄,加上椅子九十度,直到不直! 放斜后最多只有七十五度,坐到屁股都痛,腰骨都直都还没到! 没得怨,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坐免费机只收税钱还想怎样?





虽不是第一次去岛玩,但确是第一次玩snorkelling. 喝了几口海水之后,才捉到秘诀怎样用口而不是用鼻呼吸.因都是旱鸭子,所以都不敢去太深的地方.只好扶着支撑物观看海里的情景.

从海里看鱼比从海面上看鱼,那种感觉真的不同.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鱼在眼前游来游去,感觉真爽!

7 comments:

renee said...

好好噢!
真羡慕。

christine said...

renee: 不用羡慕,你也可以的.

風漸涼 said...

我去过的是过热浪岛的,白沙蓝水,外国人很多,浮浅时也有很多鱼在周围游来游去,真的很好玩^^

christine said...

风渐凉:热浪岛...嘻嘻...明年的plan...

Wois said...

有没有斗湖去看火山?

christine said...

wois:欢迎常来.:P
有喔?没去耶...:( 你是斗湖人?

Wois said...

真得很可惜啊!!!

我不是斗湖人啦!嘻嘻嘻。